JC向犹大伸手这个动作,看了N遍(主要是想读唇猜他在说什么,至今还是no idea)一直在想这到底想表示什么。


B站弹幕里提议是说 "help me",可是个人觉得这配不上口型也不适合场面。 到了这里JC早已接受了命运,也明白犹大已经死了,不可能是求救得节奏。

回头看,一直以来都是别人向JC求他抚摸 ("touch me touch me Jesus")。而JC对别人伸手都是为了祝福或是安慰他们 ("will you touch, will you mend me Christ") 。



看他扛着十字架见到犹大那反应,JC意识到犹大是顶着背叛者那罪名去自杀的。以这道理来推,JC到最后对犹大伸手不是求救,而是他费尽了最后一点力气想让犹大得到赦免。


到最终,犹大拒绝了JC想为他做的最后一件事(why……?😢)。


评论(36)
热度(410)
  1.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 
© OliviaY | Powered by LOFTER